[全职叶王、喻王]《妙妙屋》-团子番外一发完(ABO)

本章无肉,是三人以后的事情,

生子情节。

讲的是某个孩子的离家出走篇,小学三年级文笔,是的,六年级的孩子文笔都比我这个强,你看我多么的厚脸皮。

不习惯的赶紧绕道!!!


[全职叶王、喻王]《妙妙屋》正文系列公告

看文前请确认您能接受以下几点:

名字瞎写的,跟全文没一毛钱关系。

放飞自我,人性解放系列。

ABO向,叶王、喻王、叶喻王。

3P预警,不能接受者记得离开,免得污眼。

例行OOC,O到C都离家出走了。

叶跟喻是A,王是O,未来向设定。

第一次ABO,所以bug之处各位无视吧,跪谢OTZ


作者是个重度神经病,所以您看到的一切不合理之处请自动带入作者重度神经病这个设定。


如果您能接受上述问题切抱着雷死也不会怪我的决心可以继续往下看了。

其实我的意思就是我声明写的很明确,被雷了不要怪我OTZ

纯属个人脑洞YY,不要当真不要当真,阿弥陀佛普度众生……


《妙妙屋》前文系列链接

   中上   中下   下(完结)  叶王番外一发完


下面正文开始


[全职叶王、喻王]《妙妙屋》-团子番外一发完(ABO)

我怀疑自己不是亲生的


我叫叶笑,排行老二。我有个哥哥叫王修杰,有个弟弟叫喻文杰。

我们一家都特有名,不光因为我们家有钱有权有势,还因为我大爸爸是是一个打破常规拥有两个ALPHA的OMEGA。


我大爸爸叫王杰希,是个OMEGA。

我二爹爹叫叶修。我二爸爸叫喻文州。

看吧,你们是不是现在也觉得我不是亲生的了?

没错,我哥跟我弟名字都有个杰字,就我没有!你们不觉得这就是告诉大家我不是亲生的么?


所以我准备离家出走去找我亲生爸妈,也许这样我就可以一天吃三根冰棍没人管,我也可以一天只喝可乐了,再也不赢担心那个叫陈果的女人跑来给我屁股上打针了。

虽然除了这些我大爸爸二爹爹二爸爸对我都挺好的。


所以,当王修杰领着喻文杰回到家打开门,喻文杰一手吃着冰棍开心的挥舞着自己刚刚买回来的巧克力甜筒想给叶笑吃的时候,他们发现叶笑不见了。


王修杰毕竟年龄大些,所以在喻文杰有些着急略带哭腔的声音中他拿起通讯器同时拨打了三个家长的电话,开启共享通话打算把这个严重的问题告知家长。


而此刻,叶修在军部接受身为自己弟弟也是自己直属上司的叶秋训话,因为他跟老魏在军部办公室抽烟引发了烟雾探测器导致水洒自动工作湿掉了大量文件。

这事叶修也不想,怎奈家里全面禁烟,他唯一能抽烟的时候就是上班时间,结果那天老魏去找他,两个烟枪凑一起就悲剧了。

而王杰希跟喻文州正坐在一个会议室里,各带着自己数明手下分坐长桌两侧进行着谈判。

虽然大家都知道两家老板的关系,但是公私要分开,新一轮的开采权谈判事关微草跟蓝雨接下来的重要投资。


三个人看着通讯器上响起的额外铃声,开会期间喻文州跟王杰希是屏蔽一切无关来电的,只给孩子的铃声设置了额外提示音。


这个声音属于老大的。


喻文州跟王杰希的通讯器同时响起,王杰希眉头一皱,老大很稳重,很有长子的担当,也知道他们工作期间不能打扰,怎么会突然发起多人讯通要求?



两人一起走出会议室,接通了通讯器,映入眼帘的是大儿子沉着冷静的脸,那双遗传与王杰希标志性的大小眼略带焦急的投射出来的同时还伴随着小儿子哭天喊地的声音。

“笑笑不见了”

王杰希跟喻文州听到这里对视一眼,然后告诉老大看好文杰他们马上回去,然后重新回到会议室,宣布谈判改期,两人就一溜烟的跑了,留下会议室众人面面相赫。

这是什么情况?两个老板不在了他们还谈个p?


叶修收到通讯后直接拉着秋叶一起请假跟他说他侄子不见了,叶秋一听这事也知道现在不是训自己老哥的时候,两人赶紧一起驾驶飞行器往叶修家跑。


叶修现在有点痛恨他们当初买房买去了郊区的山上,要是在市区现在赶回去还快点。

等他们兄弟俩到家的时候喻文州正抱着喻文杰轻拍着他后背,孩子还时不时的咳嗽看来是刚停止哭,老大倒是很乖的坐在沙发上不哭也不闹。

“大眼呢?”叶修走到喻文州身边,摸摸文杰的脑袋,刚停止哭闹的喻文杰看自己二爹爹回来了伸手要叶修抱,跟着又开始哭。

叶修从喻文州怀里把孩子接过来,正好王杰希从洗手间出来,手里湿漉漉的拎着一个手环。

“他倒是懂得多,把定位用的手环丢进了马桶的水箱。”王杰希在回来的路上就用自己的通讯器查找叶笑生的定位器位置,发现一直显示是自家厕所,回来后他就跑进了厕所找通讯器,找了一圈也没发现,最后竟然在抽水马桶后面的水箱里捞了出来。


“小孩走路慢,应该走不远才是。”叶修摸着文杰的后脑,孩子小脑袋趴在他肩膀上抽抽两声倒是也乖了,就是时不时的会抖一下,是刚才哭的有些上气不接下气闹得。

“他把我的电子助力轮滑车偷了。”王修杰把这个重要情报告知刚回来的叶修,叶修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警察怎么说?”叶修知道王杰希跟喻文州回来的比自己早肯定是已经报警了。

喻文州拿着通讯器给公司的黄少天发着信息,告诉他孩子丢了让他从公司派人手出去找,另一边叶秋也去给自家老爷子打电话说叶笑离家出走了,让老爷子赶紧从军部调集人手。

“警察只能说派人找,一时半会也没消息。”

三个人面面相赫,现在他们不能急,要是他们三个失去冷静这事就更不好办了。


叶笑才7岁,今年刚上一年级,课业没压力,家庭很幸福,这能为了什么事离家出走。


叶秋有点搞不清楚他们三个为何那么肯定孩子是离家出走不是家里进贼了把孩子骗了拐了什么的,毕竟不能排除有人拐了孩子要赎金的可能性,这孩子们可是三家的宝贝,任何一家的财力用来支付赎金都是很大的一笔。


喻文州做到沙发上,摸摸老大修杰的头。“我们回来的时候问过修杰,他们就出去了十分钟,笑笑非要吃甜筒,他就领着文杰出去买,回来的时候发现人不见了,给他新买的书包不见了,书铺了一床,他最喜欢的玩具也带走了,外加三个孩子用来存钱的零钱罐不见了,加上杰希刚才在水箱找出来的定位手环,那个不是本人跟我们三个的指纹是拆不下来的,修杰的华滑轮车也没了,这一切说明他早有预谋,今天只是找了个由头把俩孩子支开。”


叶秋听完喻文州的分析,看着老大修杰有些惭愧的深深埋下头。

“对不起,我不应该让他自己在家的。”

王杰希摸摸大儿子的头“不是你的错,你二爹爹的错”


叶修觉得自己的膝盖突来一箭,心想这怎么又到我这了。

叶秋似乎想到了什么,想笑又觉得有些不合时宜。


是的这是遗传,叶修读军校前玩过离家出走。


叶修看看现在这个情况,虽说就这么出去找人不一定能找到但是好过这么在家干着急,拿起桌上飞行器的钥匙他便准备出去,王杰希见状直接跟在叶修身边准备一起去,叶秋则是准备回去军部动用自己的权利来点假公进私,打开叶修家附近的联盟监控器信息看看有没有叶笑的踪迹,而喻文州自然只能留在家长看孩子了。毕竟叶笑这么一搞,文杰算是最受伤的,他从出生开始就没跟叶笑分开过,他俩是一体的。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惹祸一起甩锅给大哥,可是为什么叶笑现在要抛弃自己?


喻文州抱着文杰一直安慰,又看时间不早了,做饭是不方便的,索性点了平日孩子喜欢的垃圾食品做晚餐,他们都不娇惯孩子的,可是今天的事文杰受打击最大,修杰也在自责觉得是自己的错,所以他选择了薯条汉堡这类的东西算是安慰一下孩子。


可是两个孩子还是没怎么吃,最后天色越来越晚,文杰大概也是哭累了开始犯困,喻文州抱着孩子去给他洗澡,修杰大了会帮他给弟弟挤沐浴液什么的,最后把两个孩子安顿好,喻文州给王杰希打了电话询问情况。


叶笑还是没找到。


这下三个人是真的开始急了,这么小的孩子晚上睡哪里?


喻文州回到孩子的房间,发现文杰已经睡了,脸上又挂上了新的泪痕,看样睡前又偷偷哭了一轮,而修杰在卧室门被推开的时候又坐了起来,他虽然也困,但是毕竟大了,他能忍住。喻文州对修杰轻轻招招手,示意他出来,修杰很清楚喻文州是要跟自己说是事情怕吵到已经睡了的文杰。


修杰穿上王杰希给他买的超人拖鞋,身上的睡衣也是同款的,步子很轻的走出卧室,关门的时候还刻意压下把手扣,等门合过去后才放开手,生怕一点声音会吵醒文杰。


“修杰,你觉得笑笑为什么会离家出走?”喻文州觉得笑笑不会莫名其妙的想着离家出走,一定事先会有征兆,平时他们三个跟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少,现在暑假都是老大在家帮忙照顾着,也许他们不知道的事情老大会有所察觉,而且老大心思很细,远比同龄的孩子懂事的多。

“他没说过要离家出走”要是他说自己一定会阻止的。

“嗯,我知道,你要是知道一定会告诉爸爸们的,我的意思是他平时跟你玩的时候有没有说过什么在家里不开心或者是觉得我们对他不好这样的话?”虽然三人买东西都是买一样的尽量让三个孩子不会觉得有所偏颇,但是小孩子的心思总归跟大人不一样,也许他们忽视的地方会让孩子内心受伤。

修杰低头沉思在努力回想最近笑笑跟他说过得每句话,经过喻文州这么一提醒他倒是真的想起这么一事。


“额,笑笑说他不是亲生的。”喻文州在修杰思考期间刚拿起桌上一杯水准备喝一口,结果被修杰一句话呛到,一口水直接吐了出去,在孩子面前保持的良好形象瞬间全无。


“什么?他不是亲生的?”修杰见自己的二爸爸听到自己的话这么震惊,赶忙从桌上抽出一张纸巾递给喻文州让他擦水。

“他说我跟文杰的名字都带杰字,都是三个字,就他没有,而且少一个字,说自己听上去像是晚饭后的加餐夜宵,可是我觉得他是闹脾气……毕竟……”


喻文州听着修杰的话不觉得抚上额头,果然小孩子的思维方式他捉摸不透。


“那他觉得谁是他亲生爸爸?”喻文州想着或许他们开始就应该直接找老大问线索,比眼下叶修王杰希这么惊动整个世界的找人好多了。


“包子叔叔啊。”


喻文州听到修杰的话,感觉他心目中那个美好的世界在一点点的坍塌,他给王杰希拨通了信息器,询问王杰希身边的叶修包子是不是不知道孩子丢了的事情,得到叶修的回答是,包子在休年假,一个礼拜没去军部了,自然不知道孩子的事情。

喻文州把他刚才跟修杰的对话跟自己的猜测总结告诉叶修,叶修赶紧联系了包子,而包子正在外地度假家里压根没人,两人赶忙跑去包子的住处,在门口果然发现了抱着书包坐在门口地上睡着了的叶笑。


王杰希把叶笑抱进怀了,动作很轻,看见叶笑身上的衣服有些脏,脸上也一道一道的像是个小花猫,现在是夏天,汗水混上浮土把原本清秀的小脸弄得像个小乞丐一样。

叶修把书包跟助力车扛在肩上跟在王杰希身后,三人开着飞行器回家了,路上王杰希用湿巾给孩子轻轻的擦了一下脸也弄醒过叶笑,可是孩子太累了,睁睁眼看了一眼是王杰希哼哼两声又睡过去了。

第二日一早,叶笑起床的时候发现卧室只有他自己,三个孩子睡一个屋的,现在屋里只有他一个孩子要面对三个大人,叶笑看看自己身上还是穿的昨天离家出走时候的衣服,拎起领口闻闻还有一股子汗臭味,难怪大爸爸现在看自己的眼神那么臭。


“我想洗澡。”叶笑完全不知道自己昨天的离家出走造成了多么恶劣的影响,他叶家的叔叔跟爷爷动用了军方的力量找他,王家跟喻家除了公司扫厕所的60岁阿姨外都派出去找人了。


叶修哼哼两声,惊的叶笑了打了个冷颤,求助的看向喻文州发现喻文州看他的眼神也没了往日的温柔,更不要说从自己起床就一直臭着脸的王杰希了。

叶笑想着他果然不是亲生的啊,不然怎么会不给他洗澡呢?


王杰希咳了两声,这么吓唬孩子也不解决问题。


“叶笑,你就是单从名字觉得你不是亲生的?那你为什么会觉得包子叔叔是你亲生爸爸。”

叶笑有点心虚,毕竟他内心的小秘密被发现了。

“因为包叔叔叫包荣兴,是高兴的意思,我叫叶笑也是高兴的意思。”


“……”三个大人对于这个理论有些不知如何反驳,他们觉得小孩子天马行空的思维方式反而可以打的他们这些大人措手不及,而且叶笑的思维跳跃性也太强了,让人完全没法摸清他的思考轨迹,无迹可寻。


“叶笑,那我问你,你觉得文杰是不是我们亲生的?”王杰希坐到叶笑旁边,摸摸他的头顶,原本应该顺滑的发丝现在有些油乎乎的。

“是啊,他跟哥哥都是名字带杰了啊。”叶笑的表情很肯定。双手握成小拳攥着被子边。

王杰希对于叶笑的回答很满意,继续问道“那你跟文杰为什么会长得一模一样?”

叶笑一副不解的表情看向王杰希,仿佛是在说,大爸爸你在逗我,这个问题太简单了。

“因为我们是双胞胎啊!”


王杰希满意的对叶笑露出一个往日那样的天天早安微笑,转头对喻文州道“你去做早饭,修杰跟文杰起得早,在外面也该玩饿了,叶修,你用给笑笑洗澡的时间告诉他什么是生物学上的双胞胎。”


END


这个梗来自当时妙妙屋叶王番外结束的时候 @明竹天南 的留言评论(所以说给我留言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的),虽然我知道被我大白文写烂了OTZ

我果然不太适合写团子类的文,毕竟我自己有小孩恐惧症OTZ

最后

谢阅


全职文汇总(各种王受)

评论(23)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勇王者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