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喻王主]心跳-2

看文前请确认您能接受以下几点:

这次名字不是瞎想的,讲真。

放飞自我,人性解放系列(这个大概是假的)。

原著向(大概),喻王主、微叶王

(问题来了,这段很长一定要耐心看

我也不知道叶王戏份有多少,也许很多,也许很少,最多三角,也许只是在于精神层面的,但是说到底就是目前叶王的部分有多少我不知道啊。

我现在tag打的是喻王跟all王,万一有其他更好的建议可以留言告诉我OTZ)

不能接受者记得离开,免得污眼。

例行OOC,O到C都离家出走了。


作者是个重度神经病,所以您看到的一切不合理之处请自动带入作者重度神经病这个设定。

如果您能接受上述问题且抱着雷死也不会怪我的决心可以继续往下看了。

其实我的意思就是我声明写的很明确,被雷了不要怪我OTZ

纯属个人脑洞YY,不要当真不要当真,阿弥陀佛普度众生……


前文链接

1  


[全职-喻王主]心跳-2


许斌正在坐在自己训练室的电脑前看着自己的角色潮汐,想着新的赛季前潮汐需要怎样增加自己手中盾牌的防御力。

杨聪回到训练室,从后面拍拍许斌的肩,许斌摘下自己耳朵上的耳机回头看着杨聪正站着看向自己,目光没有往日的自信,是一种无奈的微笑。

“经理喊你过去一下他办公室,贵客到。”


许斌点点头,站起身走到训练室门口发现杨聪没有跟着出来。只是有些意外的,在他要步出训练室的时候杨聪再一次拍了他的肩膀,许斌似乎预感到了什么,但是想着大概是自己多心了。


骑士本就是有些鸡肋的存在,即便他被封为“磨王”,即便他被公认为全联盟第一骑士,可是这也改变不了骑士对于荣耀来PVP可有可无的存在感。


如果是王杰希,或许并不是这样的,他被称为魔术师,没有谁可以猜到他真正的想法。


现在是转会期,从刚才杨聪目光中的犹豫到最后二次拍自己的肩膀,许斌已经猜到了大概是有人来谈转会的事情,但是他没有想到会是微草的人,所以当他推开经理室的门看到微草的管理人跟微草队长王杰希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一次性杯子的时候他一改往日的沉着,露出了几分惊讶的表情。

不过联盟中队伍有骑士队伍的并不多,微草却是其中之一。


“许斌啊,这位是微草战队的经理,另外一位不用我都说了吧。”

许斌点点头,是的那是王杰希,联盟中的魔术师,一个可以一切不可能塑造成可能得男人,对于胜利的执着近似于变态,至少在许斌看来他佩服王杰希为了冠军不惜改变自己的打发去配合队伍,可是他又有些不认同,在他刚玩荣耀的时候很多人告诉他骑士有多么枯燥,有多么的无用,可是他坚持自己的想法一路走了下来。

所以王杰希舍弃的正是自己对于荣耀的那份执着,这点许斌佩服却又不认同。


“微草这次过来是跟我们谈你转会的事,我跟杨队也谈了,我们还是希望尊重你的个人意愿。”

意思是微草出的价格对301的管理层已经形成诱惑,毕竟战队需要成绩同时也需要经营下去。而对于自己来说金钱上并不是那么苛求,何况如果待遇是减低相信301也不会做出这笔交易。


只是……


“我不认为我的风格跟微草合适。”去微草或许距离冠军更近,这一点他不怀疑,对于荣耀谁都在追逐那个冠军。可是不是每个队伍都需要骑士,不是每个队伍的骑士都必须像自己那样消磨对方,很多事骑士的存在是技能中的以命换命。利用吼叫强制敌方攻击自己然后让队员去进行斩杀,大多时候就是骑士也被瞬间集火而死,而己方队伍偷掉对方一个主要输出位。

301不同,虽然骑士依然会输,但是杨聪为他设计了一套更为重要的策略位置,去消磨对方的心智。


或许没人知道许斌的内心很享受这个过程,尤其是在对嘉世一叶知秋的那场战斗中,他成功让孙翔操作的一叶知秋心态爆炸导致手速失控,队伍配合出现漏洞。


可是微草呢?


“如何你愿意的话可以来微草试训一周,到时候如果你认为微草不适合你可以继续回来301,这对你没有任何损失。”王杰希放手手中的杯子,许斌看着纸杯上印着的301队标沉思了一会默默的点点头。

却是,这对他并没有损失。相信除了微草不会有其他队伍在转会期考虑骑士,如果这次试训自己不满意完全可以继续回来301,只是延后少了一周的夏休而已,无足轻重。


似乎达成了一个初步的一致,许斌看着自己的经理送客人走出经理室,待客人走后许斌也回了训练室,杨聪几次想问许斌结果都想不到该如何开口。

毕竟那是微草,两次冠军的队伍,每年稳稳进入季后赛,拥有魔术师的队伍,即便不想失去许斌这样的强力队友,但是他知道从朋友的角度说,许斌去微草得冠的机会要大很多,谁又不想自己的朋友可以距离冠军近一些呢?


第二天一早,许斌只收拾了几件简单的替换衣物跟一些必需品,一个双肩背包就可以塞下全部。走出了俱乐部,在门口他看见王杰希正顶着夏日的烈阳在门口等着自己。

“我想你大概会是这个时间走,一起吧。”王杰希穿着白色的T恤,许斌看着他的脖子露在外面,被太阳已经晒得通红。

两个人打了一辆车,王杰希似乎行李更少,只有一个斜挎背包,想来也是,T市距离B市这么近,昨天过来今天走,却是也不用什么行李的样子。

“你昨天没回去?”两人坐在出租车后座,许斌看着王杰希一只手搭在门上的扶手上托腮看着窗外走过的路人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坐今早第一趟高铁过来的”

王杰希的这个回答让许斌有些意外,他以为王杰希昨晚没有回去所以今天跟自己一起过去B市,他竟然今早又来一次?

“你不怕你过来了我刚好走了?”

王杰希侧过头看向许斌,许斌发现王杰希的眼睛似乎没有传闻中那么吓人。

“我相信你不会错过微草。”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

许斌没有在追问什么,两人就这么一路安静的到了b市,来到微草俱乐部。

因为许斌是试训的关系,俱乐部没有给许斌安排单独的房间,而是让他先临时跟王杰希住在一个房间,微草本就是两人一间,王杰希的屋子一直空着一张床,昨晚王杰希已经给那张床铺上了新的床单换上新的被套。许斌把东西放下,在食堂随意吃了些东西填肚子便去了训练室,王杰希说今天下午让他先适应独活的装备。然后安排了几个人跟他PK切磋。


王杰希搬了板凳坐在许斌身边,手里拿着本子跟一只长长的铅笔,许斌看到铅笔上小刀削刮的痕迹,虽然尽可能的想要保持刀口的整齐但是那种痕迹跟机械留下的始终不同。


一个下午时间,许斌无一胜绩,这是自然的,最后的结束是在刘小别近乎抓狂的吼叫声中。王杰希从板凳上站起来,走到自己的电脑前,插入账号卡,然后许斌看到来自王不留行发出的战斗邀请。

这场战斗比预料的结束要快,王不留行骑着扫把在自己头顶掠过时许斌觉得自己无处可逃,不停地接受来自空中对于自己的进攻,几次控制技能也在他认为可以成功的那一秒都被躲过,当战斗结束,许斌对着在熟悉不过的失败二字第一次有了不甘。

王杰希完全没有被自己的步调影响,可以说他一直想要试图影响自己的防守节奏,许斌握着鼠标的手忍不住加大了力度。

王杰希的账号卡很快下线,周围的小队员心中暗暗佩服队长竟然可以这么快干掉“磨王”但是考虑到这人以后很可能是自己的队友都把这种心情压抑着藏了起来。

王杰希走到许斌的电脑前,告诉他该去吃晚饭了,然后擅自帮许斌退出了独活的账号。

“出去吃吧。”王杰希对许斌发出了邀请,其他对呀已经陆陆续续关闭电脑准备离开。


两人就在微草附近一家小店吃的饭,点了几个菜坐在最角落的地方,这里有隔断,比较不容易被人发现。


饭间两人几乎没有聊游戏,只是聊了一些常规的为何玩荣耀,为何加入职业圈这类的东西,对于王杰希来说许斌留在微草是一定的,他需要提前掌握队员的一些背景情况。吃完饭两人回道宿舍,许斌突然想起问了一句“微草不放假?”

转会期也是夏休期,301昨天也是最后一天的自由训练,今天起开始放假了,可是自己来微草试训七天那就是说这七天微草也是照常训练?

“嗯,等你试训结束就放假。”

许斌收拾东西的时间王杰希先进浴室洗澡了,他听见桌子上想起嗡嗡的声音,发现王杰希的手机在震动模式一直放在上面,王杰希的手机在训练的时候基本都是放在宿舍的。

许斌他不想去涉及别人隐私,但是手机响了好久,当他准备拿着手机给王杰希送进浴室的时候手机停止了震动,他看见手机上显示有十几条未接电话,而来电人一栏标注是“喻队。”

蓝雨的喻文州?这似乎是许斌唯一能想到的可以被王杰希称呼为喻队的人。

不过现在既然电话不响了他也就不需要多事了。


当王杰希洗好出来,许斌走进浴室,他告诉王杰希电话刚才响过。


浴室的水声还没响起,即便关闭了浴室门他还是听见了。


“这几天不方便。”

“过几日吧。”


他在想微草跟蓝雨不是死对头么?蓝雨的队长究竟有什么事可以打来十几个电话……



待续……


看过妙妙屋我废话的人一定知道,这一章是我的安全带,我已经系好了,于是下一章要发车了。

嗯,其实3的车我已经写好了,但是个人因为必须有存文才有安全感,所以我写完4的时候就会发3上来的,大概周末可以写完吧>_<

许斌跟王杰希是正常友情向的,只是想要为下一章喻队出场铺垫一下。


全职文汇总(各种王受)


评论(5)
热度(103)

© 英勇王者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