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00感谢,开放点文。









点文结束

结果这里







破百了。


当时觉得完全不可能破百的,然后就特开心的吹牛B说破百了就绝对开点文,不找借口逃,现在看结果就是给自己挖了坑把自己埋了。


咳咳,此贴下面留言只接剑三跟聂卫的点文,剑三是我在这边最早开的,所以不知道有没有粉,但是我记得我在开聂卫之前是有一定的订阅数的,但是我那个坑一年多没更新了……

所以为了公平这次点文一起开,后期破百我觉得可能跟我爬墙爱上王大眼有很大关系,所以全职那边我也开了点文出来,但是考虑到聂卫跟全职是完全的两个圈子,防止点文的大人出现不适感,我分开两个贴开放点文,剑三跟聂卫我估计应该不会有啥不适的……因为有没有人点剑三都是个问题,咳咳。


剑三接受CP,花羊、策羊、苍羊、唐毒、霸藏。

只写BL,不生子不女体……其他好像也没啥特殊的吧,我剑三从70玩到90,95后A的,所以剧情向的话比较偏老版本的……


聂卫部分

不女体不生子不ABO不监禁不捆绑不SM不肉不车(我擦,那我写个蛋。)

虽然我在隔壁写ABO,但是讲真聂卫的ABO我脑不出来,大概我定位就是这两个都是A,我觉得不会有人喜欢看我写两个A的一 一


不肉不车是玩笑的,具体看剧情需要,我不给保证,但是如果有大人点文要求是不肉不车我会很开心的(我最近全职飙车,这边这开车大概喝多少汇仁肾宝都没用了。)

不是我对盖卫点位的各位要求多,而是我心中每个CP每个角色的定位不同,聂卫这边真的很多东西我脑不出来。


点文数量不定,其实我觉得点文也算是帮我想梗,所以我到时候会根据点文的人的要求看我是否能联想到可以写的梗来具体决定接多少个,最后点文结束我会发统计出来的。

要是没接亲的点文不是因为我任性,只是因为我个人写作功力不够,这点请原谅。


上次点文时间太短导致出现统计的失误这次为了不发生类似事件我开点文的时间会长些,如果对于点文的细节要求比较多,担心会出现剧透的亲可以通过私信发我,私信跟本篇下留言均可,看大人的个人喜好了。


另外,考虑到有前车之鉴(《黑钻》的惨剧就在眼前),我上次点文有成品与点文的大人要求完全不同的情况发生过,所以点文的同时请做好准备你收到的货物与订单不是一个东西OTZ,当然如果大人要求了BE或者HE,这个我是会满足的。大概就是你要求是个红色的瓶子,我最后会给你生产个瓶子但是是大红还是橘红就说不好了-0-


于是能说的说完了。不过讲真,说不定发生没人点的可能性,毕竟我这人有前科,之前点文跑题也是直接跑去了南极洲哈哈哈。

没人点我们就当今天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づ ̄3 ̄)づ



最后,我滚了

谢阅。


评论(42)
热度(13)

© 英勇王者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