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目前看我文的全部亲

说个事情,至少对我来说有点重要。

所以希望有时间的亲都可以看完。


点文的清风穿过竹林大人单独私信给我的情况下我才知道他给我文章下面的评论不见了,然后他以为是我删了。

但是并不是我删的,这个我私信已经解释过了,其实我这边是想询问一个问题,虽然我在lofter上已经更新了很多文章,但是我对lofter并不是很了解,我想知道有人遇到过跟我一样的情况么,就是别人给自己的留言被莫名的力量删掉了==///



我有个事情需要特别强调。

我写文是自嗨没错,但是如果不是有喜欢我的亲愿意给我留言给我下面点个赞,不要说点文了,以我的性格《子是天涯》都肯定会是坑,毕竟脑洞是一回事但是真的写起来的时候大概已经脑内填补完毕自己爽完就拉倒了。

所以在这一点的请相信我,另外我想说的是……

除了

清风穿过竹林大人外有别人发生过给我的留言被删么……或许你们觉得是我删掉了但是讲真真的不是我删的,所以我想知道有别人遇到过这类情况么……


另外说,我目前至今唯一删掉的一条留言是当时点文的时候清风穿过竹林大人的点文要求,因为太过相信担心剧透所以协商下最后删掉了。

但是如果是我删掉的留言评论在通知页面会有留底,见图1.

(依然担心剧透问题,所以具体的点文要求我抹掉了)



神秘力量删掉的会整个没有当日的留言任何记录,见图2.





感谢各位耐心读完



评论
热度(9)

© 英勇王者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