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黑钻》-2(下)

我在努力保持日更

例行公告:

人物OOC,一切人物创作属于个人娱乐,请勿当真。如不能接受请绕道。



chapter 2  The Horsemen


下章


激情过后,卫庄左手垫在脑后,嘴上叼着一根烟,盖聂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见漆黑的屋子里只有床上哪一点属于自己的光亮,他一边擦拭着自己的头发一边走到床边坐下,结果卫庄嘴上叼着的香烟,将已经有些长度的烟灰弹掉,深深地嘬了一口。

“我记得7岁那边我曾经去我外公西伯利亚的别墅,跟在他的猎犬身后看着他拿起猎枪击中一头黑熊。”盖聂将手中的香烟掐灭,回身挡下侧过身看向卫庄的侧脸,眉骨与鼻梁的锋利曲线却是是斯拉夫民族所特有的一种美感。

“然后呢?”

卫庄突然笑的很开心,像是回忆中的那个自己得到了一个异常珍贵的猎物一样,似乎是一段非常值得回味的记忆“我被吓哭了,哈哈哈哈。”就在枪声伴随的黑熊嘶吼声中。

这个答案倒是出乎了盖聂的意料,却想想似乎又在情理之中,一个7岁的孩子面对这样的有些残忍的狩猎会经受不住倒也是正常。

“我觉得这个并不好笑。”盖聂对着卫庄发出一丝轻叹,却见卫庄起身,赤裸着身子慢慢走向浴室,步伐比起往日来说有些慢,他很清楚这个是自己造成的。

卫庄在浴室门口突然停下脚步说了一句“但是我得到了一个我血统中本该拥有的道理[要用拳头去争取善良]”

盖聂躺在床上听着浴室中传来的水声,回味着卫庄留下的这句话。他血统中本该拥有的是来自那个冰天雪地中屹立不倒的民族信仰,出生便要为了一切自己的所求去战斗,即便是仁慈,也是要伴随着流血。

想想自己7岁的时候,似乎卫庄从开始身上背负的枷锁就与自己截然不同。


卫庄走出浴室后盖聂看到他从地上捡起外套,从里面的口袋中掏出一个铁质的烟盒盒,盖聂不清楚卫庄为何不抽床头的烟要去拿地上的那个烟盒,但是当卫庄打开烟盒后盖聂看到里面是几根香烟外加几个跟烟差不多粗细的针管,里面有一些盖聂不知道的液体,这种针管是特制的,很细很短。

卫庄拿出一根针管在自己的左臂进行了静脉注射,即便盖聂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他总觉得并不会是什么好东西,卫庄回道床上,整个人处于一种异常的无力感,他抬起手臂放在自己额头紧闭双眼来缓解药物产生的眩晕感。

“我对毒品没兴趣。”卫庄似乎知道盖聂心中的疑问,他告诉盖聂这并非毒品,却也没有告诉盖聂这种注射到自己体内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盖聂没有继续说话,轻轻的把卫庄揽入怀中,现在卫庄的状态只能任由自己被盖聂纳入怀中,就这样两人慢慢地睡了过去。


*******我的分割线一直很扫兴*******


私人飞机降落,下面迎接自己的车已经开了过来,卫庄步上车,车上的无双竟然难得的开口了,一度时间盖聂认为无双是个哑巴。不过仔细想想,在卫庄身边做事可以得到他的信任不要多嘴恐怕是最基本的要素。

“韩先生醒了。”

卫庄听到此,脸上露出难掩的喜悦,虽然这种喜悦转瞬即逝。

“直接过去医院。”


到达医院后白凤已经在门口迎接卫庄的到来,顺便为他带路,两人去美国的时候韩非还在ICU,现在醒来应该已经转入普通病房了。

推开病房的门,这间单人病房的规格明显比自己住的那间要高档太多了,有独立的洗手间,病床也是足有1米5宽的,甚至在窗下还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放下一张双人沙发。他们进去的时候韩非正在依靠着枕头跟身边一位陪护的女人说着什么,见到卫庄的到来,女人主动为卫庄让出了床边的位置。

卫庄坐到床边,看着韩非还在恢复期有些发白的脸色,他还尚未说什么倒是病人先开口了。

“抱歉,这次是我大意了。”

“无碍,船在加勒比海的时候已经沉了。”嬴政想要自己的军火运运输线路来给他运送毒品,他太天真了。卫庄即便去承受一批货的损失也不会为别人做嫁衣,更何况是在自己的手下安排老鼠。

“我们摩尔多瓦的公司情况被李斯知道了。我实在没有办法……”韩非知道一批货对于流沙对于韩氏来说无伤大雅,但是海外的注册公司一旦被人抓住就是损失掉一整条洗钱的环节。韩非知道这个的损失可能会超出他们目前的承受范围,而自己因为一时的疏忽被李斯抓住。

“你身体的东莨菪碱剂量能活下来就不错了,别的不要多想。”他对于秦氏的手段早就开始防备,但是他没想到对方会直接越过自己对韩非出手。

韩非深深地埋下头,这次的错误造成的损失虽然不至于使得流沙毁灭但是足以伤到元气。

卫庄刚刚下飞机,他其实已经很累,但是对于韩非的关心让他马不停蹄的赶来了医院,他起身准备离开,他也很清楚,韩非面对自己只会更加的加大愧疚感,或许自己现在先离开对于韩非的康复会更好些。

韩非见卫庄起身知道他要走了,最后还是忍不住再次道歉。

卫庄并没有怪罪他,这些年来流沙的很多帐都是有韩非在管理,说到底是自己对于韩非的保护不足才会造成他被李斯抓走。

他俯下身,轻轻地抱住韩非,在韩非的额头印下一吻,像是父亲对于儿子受伤后的安慰那般。盖聂竟想不到卫庄会有如此温柔的一面。

“你好好休息。”


说着便走出了病房,而在病房门口,先前那个坐在韩非身边的美丽女人正在等待着卫庄。

“你在这里干什么?回澳门去。”女人没有想到卫庄对自己的态度竟会比对自己哥哥的差距那么大,有些不满的瘪瘪嘴也没有吭气目送卫庄的离开。

她是韩非的妹妹,韩非本是医科学校的学生,他的梦想并不是帮助从事毁灭职业的自己,而是想要去拯救生命,但是当韩非面临被姬无夜吞噬的时候他只能主动去接管韩氏,因为他很清楚他们母亲的性格,外姓人的利用少不了但是最后继承家族的一定是要是自己人,如果韩非不去接管韩氏,那么他的妹妹便会被母亲强行拉入这场生死的角逐。而李斯是韩非大学时的同学,可是他为了自己的野心与对金钱的欲望选择了进入秦氏,因为对于一个毒品集团来说,有医科生物学基础的李斯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他可以帮助秦氏大量的加工再提纯毒品。

卫庄知道韩非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妹妹,而卫庄对于韩非妹妹的冷漠也只是想要让她赶紧离开这种是非之地,免得成为下一个牺牲品。


无双将盖聂与卫庄送回大宅,卫庄匆匆洗过澡换上一套干净的衣服,便让人把盖聂叫了自己的房间。

盖聂进来的时候看见卫庄坐在自己房间的酒柜吧台前,倒上了两杯威士忌。待盖聂在自己对面坐好,卫庄将其中的一杯推到盖聂面前。


盖聂拿起酒杯晃动着里面巨大的冰块,看着卫庄慢慢地品尝属于他自己酒杯中的黄褐色液体。

“警方在秦氏的卧底似乎跟你关系不错。”卫庄突然的开口让盖聂心头一紧,他没想到卫庄知道的警方情报会这么多。

盖聂不可避免的紧皱了眉头,卫庄看到盖聂露出的样子似乎很得意。

卫庄将自己酒杯中的液体一口饮尽,然后为自己再添上半杯。他在等盖聂的回答。

“你要什么情报。”

跟聪明人说话可以省去很多废话。

“很简单,他给警方的情报我要一份一模一样的。”

盖聂喝了一口酒,43度的液体进入喉咙并不算刺激。“回答我一个问题。”

卫庄轻挑细眉,现在盖聂似乎并没有跟自己做交易的本钱。“你应该很清楚如果我拿不到情报随时可以把他的身份告诉嬴政。”

盖聂也轻笑一声,将酒杯放下,双手搭在吧台上回道“你不会。因为告诉他身份的人不会让你这么做。”可以告诉卫庄秦氏有卧底的人必然是高层的管理人员,但是卧底人员的情报却只会交给自己的接头人,所以卫庄拿不到详细的信息,一旦卧底人员身份暴露追究起来告诉卫庄情报的人必然也会被追查,卫庄不会让自己损失一个警方的高层人员。


卫庄点起一根烟,盖聂说对了,他确实不会。

“你可以问,但是是否回答你就看我心情了。”


突然间,盖聂抓过卫庄的左手,用力扯开他的左手衣袖,衬衣的袖口应声落地在木质地板上弹跳几下滚出数米落在了不知道的地方。

盖聂看着卫庄左臂上的几个针眼,问道“你注射的是低浓度托烷生物碱。你在培养自己的抗药性,但是你没想到李斯会对韩非出手。”

卫庄现在倒是有些欣赏盖聂了,他很聪明,可以通过一些别人觉察不到的细节得出最为正确的结论。自己确实是在通过注射托烷生物碱来培养自己对于东莨菪碱的抵抗力,毕竟流沙与秦氏的冲突随时可能激化,嬴政的野心太大,他要掌控的是整个黑暗帝国,而不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而在这个黑暗帝国之中最重要的部分便是毒品与军火。

毒品是嬴政的领域,如果想要从根源上消灭流沙最好的方法是从基础的根本来彻底毁灭,一切万恶的源头说到底不过是金钱。所以他一直在培养自己对于吐真剂的抵抗力,防止自己在出现意外的时候说出不该说的情报,却不想李斯竟然会越过自己。


那天夜里与嬴政的见面他确定了那是李斯的擅自出手,并未经过嬴政的许可,因为李斯的举动可能会杀了韩非,嬴政想要的是吞掉韩非的澳门势力为自己所用,毕竟一套完整的洗钱链条需要大量时间的累积,接手流沙的洗钱链条要比他重新去建立扩充要来的快的多。


卫庄没有否认盖聂的话,这对盖聂就足够了,他很清楚他说对了。


“盖聂,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卫庄甩开抓住自己的手,他知道盖聂从开始便不是真的归心与流沙,但是他的目的却也似乎不是要将流沙瓦解送给警方。

盖聂笑着看看卫庄,一口将自己酒杯中的酒饮尽,起身准备离开,不过他最后还是解答了卫庄的疑问。

“我的目的或许跟你一样。”


The Horsemen

His commitment has been unquestioned,but you are not his god.


chapter 2 终

待续……


关于卫庄跟韩非看上去有点过于亲密的举动。嗯,在我这边是很纯洁的,真的只是亲密。


我自己是不会写韩卫或者卫韩的,就像《子是天涯》里我说的,卫庄跟韩非在我的脑洞世界里是一个互相欣赏信任的关系,而非爱人那种。

大概说盖聂跟卫庄是一种互相理解但是互相之间对于对方的选择并不认同,能在一起是因为我喜欢的一种叫做相爱相杀的模式==///

卫庄跟韩非对我来说就是韩非理解卫庄并未对于卫庄的世界观不但是理解而且深度赞同,所以两个人是一种战友的关系。何况以这篇的设定来说……我对近亲乱伦没啥兴趣……


所以这么模式我会在《黑钻》里继续延续。


当然这个是我的脑洞,所以大概已经严重OOC,不适应的亲我只能说抱歉啦。



谢阅



评论(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勇王者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