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王、韩王]《弗知》-13

名字叫《弗知》,意思就是不知道。

是的,我不知道叫啥好,毕竟起名困难户。

所以╮(╯▽╰)╭

比叫《喵喵屋》好吧。


王受王右、叶王、韩王架空古风

叶修X王杰希  

韩文清X王杰希

是不是3P鬼知道。

是的,大概不排除这个可能性,或者说这种可能性很大

所以敏感此类的请现在离开,晚了你会被五雷轰顶。

届时,一切责任本人不负责。


例行OOC,O到C都离家出走了。

在下会尽力贴近原作人物性格,因理解问题存在ooc请多担待。

先跪为敬OTZ


作者是个重度神经病,所以您看到的一切不合理之处请自动带入作者重度神经病这个设定。

如果您能接受上述问题且抱着雷死也不会怪我的决心可以继续往下看了。

其实我的意思就是我声明写的很明确,被雷了不要怪我OTZ

纯属个人脑洞YY,不要当真不要当真,阿弥陀佛普度众生……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王杰希进了屋,房门却没着急关上,转头对叶修道“你还不走?”


《弗知》

章十三


叶修见王杰希房门都不关就问自己这话摆明了就是赶人,不过他叶修的脸皮厚起来的时候别说是这么个赶人法,就算你拿扫把往外哄他也有法子稳如泰山。

叶修把烟袋在地上叩灭,插进腰带里,站起身,倒像主人一般自在的走到门前,把门直接推上,然后从里面上栓,再拉起王杰希的手直接走到床边,按住王杰希的两个肩膀,稍稍往下用力一按,王杰希借着力道就坐到了床上,跟着叶修半蹲下扬起头,而王杰希也低下头与叶修四目相对。

王杰希看见叶修用手握住自己的小腿,然后抬起往后一掀,王杰希便噗通一声倒在了床上,好在他床铺的够厚实,不然一定会磕碰的后脑勺痛。

“叶修你有病?”王杰希撑着身子起来,摸摸自己的头,愤怒的盯着叶修,而叶修这边倒也毫不示弱,反道“是啊,这不是病了就来找王大夫您这京中圣手给瞧瞧。”


王杰希被叶修这话堵的心火烧,忍不住就给站在自己床头的叶修就是一脚,叶修虽说练家子但也没成想王杰希这人会直接动武,不过王杰希没练过,这一脚踹下去倒也不会真的怎样。

“滚!”王杰希想从自己床上起来,却发现叶修整个人已经扑了过来把他箍在身下。一怒之下这平日里少用的词也忍不住就冒了出来。

叶修他这会完全不理会王杰希的愤怒,直接抬起王杰希的双腿,给人靴子脱下,然后把两脚往床上一扔,再单腿跪在床上拦腰给王杰希抱起来往床里面一丢,跟着自己也脱了鞋子躺在了床的外侧。

“别当我叶修是个傻子,你心里琢磨些什么哥门清,你这边要是在不乖乖闭上眼睡觉,哥有可有的是法子把你弄晕过去。”说着叶修一手扣住王杰希肩膀,另一只手就去扯王杰希束腰的衣带,往里面的裹衣钻去。

王杰希见状知道叶修这不是说笑了,连忙打开叶修的手,赌气的翻过身背对他,喊了句“睡觉!”

可没想叶修手还是不老实,这边不顾王杰希的扯打给他外衣都扔到了地上,一通折腾下来两人都满脸通红,额头浮了汗珠。

“叶修!”

王杰希看着自己的外衣被扔在地上,发带也被叶修扯掉缠在手指间把玩,真的是又恼又惊,他确实有些怕叶修用些额外的方式让他晕过去。

“王杰希,你们微草管事的那个许斌呢?”王杰希听到叶修的话,心里顿时发了虚,只能支支吾吾回道叶修说人去外面进货去了。叶修当然知道这都是王杰希应付自己的话。

谁料王杰希这边还未定下心神,叶修倒收了脸上嬉笑之情,把王杰希按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把人轻轻拥入怀中,额头印上一吻道“穿着外衣怎么睡得好?睡吧,我今夜就这么守着你,只是守着你。”

王杰希知道,叶修既然这么说了便会做到,整个身子也不再那么紧绷松了下来,心里压着的那口气也长长叹了出来。

“叶修,你走后是他一直陪着我,我已经习惯他了,也失不得他了。”王杰希依旧背对着叶修,他闭上眼睛,几日不做好眠,眼睛干涩胀痛,此刻闭上总算得以缓解。

叶修听着王杰希的话,只道“若我当时不走呢?”

“那要问你,问我有什么用?”

叶修自嘲一笑,说到底,眼前这般是自己咎由自取,怨不得韩文清更怪不了韩文清什么。

此后两人皆无多言,王杰希也真的是困乏了,不一会功夫便沉沉睡了过去。


第二日一早叶修倒没着急走,在微草堂这边吃过早饭才走的,叶修走了没多一会功夫,王杰希正在前堂坐诊便看见往日一个跟在叶修身边的手下过来找高英杰,两人在堂后不知道商量些什么,似乎没讨论出个结果便喊了刘小别过去,王杰希这边要以病患为重,也就懒得去搭理他们,倒是中午跟晚上吃饭的时候这人便一直留在了微草一起用餐,王杰希才知道这人叫乔一帆,是去年刚被叶修收到身边的,与高英杰是老乡,所以高英杰开口求王杰希让乔一帆暂住几日说是叙旧,王杰希仔细上下打量了乔一帆,心想,高英杰与乔一帆口音都不同哪里来的同乡之情?不过他也不打算揭穿高英杰的谎,便算应了下来。

说到底这个乔一帆是叶修弄过来“监视”自己的,好给他去通风报信罢了。


入夜后王杰希闲来无聊,便铺开笔墨纸砚打算写写对子练练字,他虽说没有张新杰那笔墨上的功夫,但是字也是写的另一种洒脱,闲来无事也喜欢泼墨书画。正当他一副对子只差几笔未落时,王杰希一听敲门声,即便对方没吭声他似乎也知道了来者是谁,赶忙放下手中的毛笔起身快步去开门。

“走吧,我打点好了。”叶修跑了一天就是为了疏通关系今晚带个人去牢里探监,韩文清那边他父亲已经给小皇帝“抱怨”过多次韩文清的“恶性”了,圣旨也说了韩文清交给丞相全权处理,而叶家的处理结果就是发去偏头关充军,叶修这边今夜趁着看守的都是自己人所以带王杰希进去探监。


两人从微草的偏门出去的,门外早早就有一架马车在侯着,叶修跟王杰希上车后叶修把布帘放下档严实才开口解释道“约摸你进去最多有半个时辰的时间,有些事情怕是我说了你也不信,索性让老韩自己跟你交待吧,但有一点!”叶修说着侧过脸去,认真的表情让王杰希觉得恍如隔世,叶修这人平时看上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其实心里却是比谁都会掂量的,但是这种严肃的表情的却是出现的极少。只是也不是全然没有过。

“王杰希,我就说一次,你若真不听我自然有别的法子,只是我觉得你最好不要逼我。这次的事情你若嫌我们瞒你,也便告诉你了,但是你若想着插手进来管管谁的生死,我,叶修,是绝不准的。”

王杰希看见叶修的样子也便先点头算是应下了他的话,马车一路赶得也急,很快便到了刑部关押韩文清的大牢,往大牢走去也算是畅行无阻,叶修只是对着几个管事的狱卒点点头,在这些人眼里看来,叶家公子“叶秋”是得罪不起的人物,只要不出什么岔子,也便睁只眼闭只眼吧,何况韩文清就是叶家弄进来的,叶家费了这么大功夫给韩文清治罪“叶秋”也不至于把人在这会劫走吧?所以只要人不逃,他们这些做狱卒的也便算是完成任务,对上面交差了。


王杰希还是第一次来大牢,他只听人说过牢中如何如何却也未曾亲眼见过,这一路走进来倒是让他忍不住握紧了双拳,指甲都要插入掌心肉中。

牢中异常昏暗,这跟眼下正是夜里毫无关系,而是因为这石砌的大牢没有一扇窗户,唯一的光亮便是两个牢房之间墙柱上的一盏子小油灯,而常年不见光亮也让大牢之内异常阴冷潮湿,墙角地上也积气不少黑水,最让王杰希难以忍受的是伴着他们往里走的脚步声窜出的老鼠与这空气之中弥漫的恶臭味。

叶修前面带路领着王杰希到了尽头的一间牢房,隔着牢门王杰希看见韩文清盖着完全说不上原本是什么颜色的破毯子躺在一堆堆枯草铺着的地面上睡觉,叶修对身边小童示意,小童便开口对着身后的对一个看管的狱卒道“打开吧,怕我们少爷劫人不成?”

狱卒听此连忙从怀中掏出一大串钥匙,拎起其中一把开了锁,韩文清听到响动也坐起身,看见牢门外站着的王杰希后也吃惊的睁大了眼睛,只是这眼神转瞬即逝,立刻便被韩文清藏了起来。

待狱卒打开牢门,随着叶修来的小童一把拦过狱卒的肩膀,往外走着,一边从自己怀中掏出一锭银子,然后悄悄的道“这不上面圣意说了,发配充军,我们少爷有些事还没问出来,这银子是我们少爷给兄弟们买酒喝的。”说着两人走远开韩文清的这间牢房,王杰希最后只听到那狱卒连连道谢之声。

待狱卒跟小童拐弯走进前面的廊道王杰希才迈进牢房,进去后也倒不嫌弃这牢房赃,直接跪在韩文清刚才躺着的那堆子枯草杆子上,抓起韩文起的手腕,只是还不等他开口责怪韩文清的,韩文清先道“你来这种地方干什么!”说着扬起头怒瞪叶修又道“他心里没数你也跟着他没数?”

叶修有些无奈的轻笑回道“他什么脾气你比我清楚啊。”

所以韩文清也怪不了叶修。只是这地方如此脏乱,他实不忍王杰希这么跪着给他把脉。他直接站起身,拉住王杰希的胳膊把人也拉了起来拦进怀中,然后道“伤口早就愈合了,没事的。”

叶修也算识趣,人一直站在牢门口不进去,毕竟他也不想给自己找不舒服,索性背靠在牢门上,也不回头多看里面的两人。


“回去吧,这种地方不是你该来的。”韩文清握住王杰希的手,轻轻在手中搓搓,这牢房阴冷,王杰希本就手脚冰凉,在这里此刻更甚。

王杰希抬头看看韩文清,眼微微眯起,后又低头不语,想了一会后才道“也不是你该来的。”


韩文清无奈轻叹一声,把王杰希紧紧纳入怀中,在他耳边蹭蹭道“逼不得已,只能如此,张新杰跟霸图的弟兄会沿途在暗处找人护着的,你放心吧。”

王杰希想到了霸图的人最近找不到踪迹应该也是在忙着韩文清的事,只是他心思的大概是怎么让韩文清出去,却不想霸图的人也只是沿途护送罢了,看来事到如今自己说什么都无法改变局面。

王杰希低头不语,在想着要不要把许斌去找轮回的人的事告诉韩文清,琢磨一番轻重后他觉得还是不要说的为好,他找轮回的人插手进来无非就是自己想要知道个事情的全貌,若是知道的多了自己必然也会牵连进去,而韩文清跟叶修肯定是不想自己这般去“多管闲事”的,与其这样,还是不说的为好,免得他俩再出来给自己使下绊子,反过来给自己碍事了。


待续……


前排小伙伴挥舞起你的小手绢,我们一起高喊:韩队,一路顺风~~~

于是韩队目前进入休息室了,后面叶不羞要称王称霸了。

最后

谢阅


全职文汇总(各种王受)


评论(19)
热度(56)

© 英勇王者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