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Crazy》下部-1

看文前请确认您能接受以下几点:

ABO向,双A,注意看仔细了,是双A。

不能接受者记得离开,免得污眼。

例行OOC,O到C都离家出走了。

架空未来向


作者是个重度神经病,所以您看到的一切不合理之处请自动带入作者重度神经病这个设定。

看这篇名字已经揭示了真相。


如果您能接受上述问题切抱着雷死也不会怪我的决心可以继续往下看了。

其实我的意思就是我声明写的很明确,被雷了不要怪我OTZ

纯属个人脑洞YY,不要当真不要当真,阿弥陀佛普度众生……




先祝各位中秋快乐 ( ﹡ˆoˆ﹡ )

前文链接

上    中上   中下   下上  下中  

终章-上   终章-中  上部-终


《Crazy》下部  

1876年最后一个塔斯马尼亚人死亡,即便她死前无数次的恳求那些屠杀他族人的仇人不要解剖自己。

但是

她的骨骼被陈列在了澳大利亚的霍巴特博物馆。


章一

白凤第一次走出实验室时看到的那个人便是墨鸦,这个男人自己之前在实验室时便见过,只是他们每次见面四肢被束缚者,身上插满各种实验导管,检测仪器,所以这算是第一次正式的见面。

他们是失败品,墨鸦到14岁确定实验失败,然后被丢出了实验室,可是实验室的主人不打算浪费他的投资,所以墨鸦进入了暗杀部队,他们的主人希望有一天能在这些失败品身上尽力的挽回一些损失。而白凤就没有那么幸运,他直到18岁才彻底被打上失败品的标签。而他比起墨鸦,大概连进入暗杀部队的资格都没有。


一年的时间适应实验室外的世界,将自己努力活成一个正常人,然后三年的训练。

白凤是他的第一任务,杀了他这个对于主人毫无作用的失败品。

墨鸦就这么出现在了白凤面前,身上不再是那套熟悉的白色病服,而是一袭纯黑皮衣。


“他们让你来解决我?”

“换个方式想,我是来帮你解脱的,毕竟Venus没有人可以帮你渡过发情期。”

白凤在听见发情期三个字后脸上露出了一丝嘲笑,嘲笑自己的身体,嘲笑不被自己掌握的命运,从开始到最后都不是自己的选择。

不过他说的没错,目前来看确实死亡对他是解脱而不是受难。


他们是Venus大将军私密实验室中的改造人。

姬无夜,Venus的实权掌握者,他的权利已经架空了这个颗星球真正的主人。韩家在姬无夜眼中不过是个放在面子上的摆设。

可是他却在二十年前得知了一个另他并不愉快的消息,韩家的夫人竟然搞到了制造ALPHA的方法,成功的制造出可了一个ALPHA,之所以说是制造是因为当数百年前地球开始基因改造的时候Venus在内的各个星行都是反对的,可是说到底他们都没有把地球放在眼里,但是数百年过去了,那颗早就被人类放弃的故土竟然在这种改造人的帮助下重新缔造了辉煌。

但是他们内心并不觉得那是人类,那就像是人类的集体倒化。如果说人类曾经鉴定自己高于动物的方法便是人类可以用自己的意识摆脱原始的欲望控制,那么六性种族说到底是人类为了繁衍生存让欲望再度去控制你的意识。

可是不得不承认,各个行星都出现了人口负增长,大量的活动由机械代替,所以地球上的人类增长确实再度给地球带来了又一次的技术爆炸式的飞跃。


所以姬无夜担心韩家得到了六性种族的关键,属于他的帝国即将再度回归韩家。虽然韩家拥有ALPHA这还只是一个在韩家都极少数人才会知道的秘密,但是只要被他姬无夜知道了,他便要开始预防属于或者原本不属于现在却是他的东西从自己手中消失。

于是他创建了这个实验室,比起起源的ALPHA,他想着或许OMEGA或者BETA都是可以进行尝试的改造。实验室中的人就像是小白鼠,被人从小注射各类的药物,而白凤曾经是整个实验室的最大希望。

白凤与其他人不同,他是二代实验品。

其他人都是从降世后开始进行实验,而他不同,他的母亲还在怀着他的时候便被当成实验品开始了实验,所以白凤是在实验室中出生的,他拥有OMEGA的生殖腔,十四岁以后也有了OMEGA的发情期,可是在十六岁那年他的生殖腔停止了成长,他再也不会迎来生殖腔的最佳生育年龄。言外之意,他是一个没有任何生育能力的OMEGA。

所以实验室放弃了他,让他自由,也是让他自生自灭,因为Venus没有OMEGA所需要的抑制剂,实验室中的抑制剂不会再浪费在他这个废物身上。


但是墨鸦真的看到白凤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对他并下不去杀手。


墨鸦抬头看了一眼灰黄色的天空,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他们都不曾正常的交流过,可是却让他动了恻隐之心。墨鸦脱下自己是外套,给白凤披上,然后拉过他的手牵住,用信息器定位自己的位置,然后把白凤安置在飞行器中带回了自己的居所。


墨鸦的居住之所就是将军府后的那条街上的一栋楼房子内,一个不大的单间,厨房客厅卧室都是拥挤在一起,然后卫生间跟浴室小的可怜,有时候墨鸦坐在马桶上关上卫生间的门,门板都会顶住他的膝盖。


墨鸦把白凤拎进浴室,两个人站在里面是无法关闭门板的,墨鸦给白凤冲了一个热水澡就把人塞到了床上。

“我去找将军,你在这里睡一觉吧。”

白凤就像是个木偶,他对于外界恐惧多过好奇。而会跟着墨鸦回来也并不出于大家出身的相同所带来的信任,而是单纯的他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姬无夜怀中抱着美人,看着下面单膝跪着的墨鸦,他没想到一个废物,他仁慈下让他为自己当狗,可是这狗第一个任务就是让自己失望。

白凤对于姬无夜毫无用处,让墨鸦去杀了白凤只是一个简单的毕业礼,看他有没有能力去杀人。

培养一个杀手不难,打斗不过是些表面的功夫,面对人的生命是否可以下去刀子,享受那种鲜血的喷涌才是最后鉴定的标准。

很显然,墨鸦搞砸了他的毕业考试。


将军身边的侍卫已经把手放在了身体左侧武器的装备区,只等着姬无夜一声令下解决掉墨鸦。而墨鸦一直低着头,看着一滴汗珠滴落在光滑的地板上。而地板被佣人擦的铮亮,甚至可以照出他有些惨白的脸。

正当墨鸦等待着死亡到来的时候,大殿中走进一个肥胖的身躯。墨鸦不用抬起头,只是通过脚步声便认出了这人是姬无夜手下的翡翠虎,也是姬无夜权利中心中负责金钱的那个关键人物。

“哈哈哈,将军这是怎么了?”翡翠虎拖着自己臃肿的身躯走过墨鸦身边,然后坐到了姬无夜旁边的位置上,而他身后还跟着两个佣人,一个怀抱着略显华丽的金属匣子,而另一个身材魁梧的下人肩上扛着一个全身赤裸被被子裹起的女人。

“他连那个垃圾都下不去杀手,也就没有必要继续留在我的身边。”

姬无夜的话在墨鸦听来异常的刺耳,他不想当垃圾,也不认为白凤是垃圾,或许说实验室中那些人本也就是人。

翡翠虎似乎知道了姬无夜在说什么,笑呵呵的附身到姬无夜耳边说了几句话,随后姬无夜饮进了杯子的酒,将他怀中原本抱着的美人推倒在自己脚下,随后把自己贴身用来自卫的匕首丢到墨鸦身前。

“杀了这个女人,白凤的事情我就不计较。”

刚才还受尽荣宠的女人一瞬间变成了深陷陷阱濒临死亡的小动物,她绝望着,抱着姬无夜的大腿哭喊求饶,而姬无夜只是一脚将她踹的更远。

“以后你每给我完成一个任务我可以给你一瓶抑制剂,相反如果你企图背叛我……”

姬无夜的话还没有说完,便看见自己脚下的美人已经停止了哭喊,泪眼之中的绝望跟恐惧无限扩大,美人捂着自己的脖子,手指间不断喷洒出鲜红的液体,弄脏了那美人的一身华服。而墨鸦用衣袖擦拭干净手中的匕首,双手捧高重新跪好在了姬无夜的面前。


三年的训练效果在姬无夜看来异常的满意,出手够快,用刀也够利索。即便墨鸦是一个失败的ALPHA,但是他的能力却比普通的人类要强。

姬无夜想着,或许墨鸦这种人在地球是叫最适合完成各种工作的BETA吧?

这么看来他的实验室也不算是完全的失败,至于抑制剂,反正他已经打算关闭实验室,那么那些抑制剂也是毫无用处的垃圾,垃圾给垃圾使用,却可以成为拴住墨鸦的武器的话,这个垃圾还可以多留一下再去粉碎的。



待续……


说明:

因为上部说实话,我是打算走肾的,但是不小心就走心了,这就造成了一个很尴尬的局面,我故事结构做太大,前面交代过于简略,所以到了后面各种迷一 一。本来我是想说那边努力把聂卫的部分写完,后面单独开一个墨白的番外,连带把聂卫的未知之谜(?)一起解决,结果吧……

TMD的,我竟然聂卫部分都没写完,这就更尴尬了。最后只能逼得开下部。

所以我就想说墨白也不用单独番外了,直接加进下部一起好了,反正我这次学聪明了,改成正儿八经的123分章了……这个总能塞得下了吧╮(╯▽╰)╭


所以写法跟以前一样是过去式跟进行式交叉进行,我尽量努力让大家可以看清故事线(当然我能力有限,写作基本是小学生水平,说白了就是文笔渣,万一真的写混乱了,你们留言问我吧OTZ)


这一章是墨白出身问题,也算是先着手解开最后卫庄为什么要标记白凤,然后墨鸦会给卫庄卖命甘心潜伏在地球最后救出韩非。


tag部分我不打算打墨白的搜索了,本来就是聂卫的,墨白这条线说白了也是服务卫庄的,其实就是我在努力让卫庄看起来各种高大上……而且当时我这边准备开墨白线时问过各位的,基本上都说不反感或者吃这对的,但是如果我打了墨白,人家墨白的不一定能接受聂卫的,毕竟卫聂才是大CP……


另外就是,因为这个文跟《君痴》都是当时100粉时候的点文(啊啊啊我知道我拖节奏拖成狗了)这个吧,好歹也算是我交差了对吧(滚),但是《君痴》进度是真的慢的坑爹了,所以更新上我会优先《君痴》(突然想起我隔壁全职还有坑OTZ)

于是就这样吧,有问题留言评论或私信。

最后

谢阅




过去全部聂卫文整理汇总

评论(26)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勇王者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