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我手贱了《黑钻》1的配图

我手贱了OTZ,其实我画的完全不像,

而且我这人没耐心,懒得做细节处理一 一

之前半夜画了个小庄上色到一半就懒得继续了

所以不怕瞎眼的可以看着玩一下,反正我是抽象派的(滚)


是黑钻下面这段的

盖聂拿起白凤给他的枪也没有再多说什么便离开了。盖聂走后白凤来到卫庄的房间汇报了刚才盖聂的话,卫庄听后掀起自己所处的二楼窗帘,透过那一道窄窄的缝隙看到盖聂正开准备借自己手下的车去往机场。

“如果他给燕丹报信了呢?”

“那只会把一个死人变成两个而已。”他在盖聂身上闻到了与自己相同的气息,一种野兽对于鲜血的执着,所以他觉得盖聂并非什么会为情所动的人类,他与自己一样都是在肮脏的世界才能找到归属感的人。而懂得适当的时候舍弃掉无用的棋子才是好的对手。

那么盖聂,现在是你证明你有资格成为我对手的时候了。






评论(13)
热度(43)

© 英勇王者五 | Powered by LOFTER